【诗意缘梦·七夕】我走向你心灵的故乡

甜沁

<p class="ql-block">天河悄悄流动,流动</p><p class="ql-block">撇开黝黑的夜帘</p><p class="ql-block">邀上溶溶月彩</p><p class="ql-block">我走向你心灵的故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儿弯弯似银钩,高挂</p><p class="ql-block">皎皎辉光</p><p class="ql-block">足以照亮我,熟视</p><p class="ql-block">你名字绽开红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备好青蛙的口琴</p><p class="ql-block">汇聚玫瑰的芳香</p><p class="ql-block">点着心灯,纵情</p><p class="ql-block">抚弄一首首曲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要</p><p class="ql-block">把蟋蟀喊过来</p><p class="ql-block">把清润的风喊过来</p><p class="ql-block">给我伴奏长情的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闻见歌音弹落</p><p class="ql-block">多少熟透的蜜桃</p><p class="ql-block">就有多少炯炯星火带着</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落在你心田发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安放我的怀恋在乐韵里</p><p class="ql-block">记取夜来花香未散时</p><p class="ql-block">含羞晚风拂过你我的眉宇</p><p class="ql-block">惟彼此温爱的心迹长印着</p><p class="ql-block">鲜亮美满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文/甜沁(原创)</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