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来

娉婷·荷

<p class="ql-block">歌曲:静下来</p><p class="ql-block">原唱:赵雷</p><p class="ql-block">翻唱:娉婷雨荷</p> <p class="ql-block">从今天起</p><p class="ql-block">做一个心静如水的人</p><p class="ql-block">处事淡然 遇事坦然</p><p class="ql-block">不声不响地生长</p><p class="ql-block">不紧不慢的前进</p><p class="ql-block">不刻意讨好谁</p><p class="ql-block">也不无缘无故地怨恨谁</p><p class="ql-block">保持心灵的简单和纯粹</p><p class="ql-block">对人对己</p><p class="ql-block">不苛刻 不强求</p> <p class="ql-block">静下来(歌词)</p><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些话</p><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静下来走一段路</p><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静下来看一本书</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静下来做这些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静下来睡一个觉</p><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我想静下来忘掉那些事情</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静下来去反省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详的心跳</p><p class="ql-block">静的像云</p><p class="ql-block">静的像空气</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