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岩上的黑

神雨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神雨</p> <p class="ql-block">那朵雪花泽润了梅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渗进妹妹内心的憔悴</p><p class="ql-block">骨瘦如柴的冬天</p><p class="ql-block">你要怎样吐出花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寒冷还有颤栗</p><p class="ql-block">山岩上唯一的乌鸦像一盏灯</p><p class="ql-block">一直燃烧着</p><p class="ql-block">至今没有被北风吹灭</p> <p class="ql-block">让我怎样靠近今夜的炉火</p><p class="ql-block">并把满身伤痛轻轻脱下</p><p class="ql-block">我不是最早醒来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梅树下扫雪的那个人是谁</p><p class="ql-block">她劳动的姿势让我看到了温暖</p><p class="ql-block">看到了干净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暗香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我手提着爱情的灯笼</p><p class="ql-block">照亮了道路却迷失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相信这是真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鞋子上的尘埃飘过乌鸦的头顶</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山岩上的那团黑</p><p class="ql-block">至今还没有被北风吹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