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有缘》

为你开心

这首歌的MV就是一对兄弟的成长故事,小时候的玩伴,一同考入清华园,睡在同一寝室的上下铺,毕业后各奔东西,思念里弟弟给哥哥的一通电话,唱响了这首歌的故事。<div>  对人生而言,一年的时间并不长,相逢便是缘。无论缘起时间长短,前行的路有多少坎坷与风雨,珍惜相聚的日子,互帮互助,他日便会有在同一家小店举杯相对,兴奋地谈笑的兄弟,人生也就会充满快乐。</div> 兄弟有缘<br>演唱:含笑 赵鹏<br>弟:(哥)<br>(时间过得可真快啊)<br>(好久不见了 过得好吗)<br>兄:(怎么说呢)<br>(日子总是要一天天的过)<br>(不过说句良心话)<br>(我们兄弟能够有缘在一起)<br>(真的是非常难得)<br>(这种缘 你说呢)<br>一年的时间 能让人有多少改变<br>今天的你我 举着酒杯相对无言<br>去年的今天也是在这一家小店<br>你我对点着烟兴奋地谈笑涨红了脸<br>登上高山看一看天<br>默默的坐一坐在海边<br>热血激荡的少年<br>不会因为沧桑改变<br>擦干泪水展一展笑颜<br>执着地前行在海云间<br>任它雨大路艰险<br>抱紧你我火烫信念<br><br><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臧福全老师书《万事随缘》</h3> 一生一世的缘<br>要经历多少次变迁<br>今天的离别<br>不知什么时候再见<br>从去年到今天<br>一直到无法预料的永远<br>你我挥手从前<br>未来的岁月携手并肩<br>登上高山看一看天<br>默默的坐一坐在海边<br>热血激荡的少年<br>不会因为沧桑改变<br>擦干泪水展一展笑颜<br>执着地前行在海云间<br>任它雨大路艰险<br>抱紧你我火烫信念<br>登上高山看一看天<br>默默的坐一坐在海边<br>热血激荡的少年<br>不会因为沧桑改变<br>擦干泪水展一展笑颜<br>执着地前行在海云间<br>任它雨大路艰险<br>抱紧你我火烫信念<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成玉明老师书《乐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