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对一首歌曲痴迷到循环播放都不腻的时候吗?

春野梦淳辉

<p class="ql-block">《每一步》</p><p class="ql-block">原唱:徐小凤</p><p class="ql-block">翻唱:严淳</p> <p class="ql-block">曾踏过艰辛的每一步</p><p class="ql-block">仍然前去</p><p class="ql-block">仍然闯不理几高</p><p class="ql-block">耳边的风声响</p><p class="ql-block">像似歌声鼓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努力为要走好我每步</p><p class="ql-block">行尽了许多的崎岖路</p><p class="ql-block">还前去 才能知境界更高</p><p class="ql-block">名利似有还无</p><p class="ql-block">要想捉 捉不到</p><p class="ql-block">岁月在我身边笑着逃</p> <p class="ql-block">道路段段美好总是血与汗营造</p><p class="ql-block">感激心中主宰每段道路为我铺</p><p class="ql-block">但愿日后更好</p><p class="ql-block">我愿永远莫停步</p><p class="ql-block">我要闯出新绩</p><p class="ql-block">要用实力做旗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