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老甘妈

<p class="ql-block">图片/老甘妈</p><p class="ql-block">配乐/钢琴曲《心灵之光》</p><p class="ql-block">制作/老甘妈</p><p class="ql-block">诗文/老甘妈</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这里疫情封控第八天,从昨天起,每天早起五点就开始做核酸,比之前提前两个小时,目的就是早检测,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广大居民积极响应配合,有很多凌晨四点就起来排队。长长的队伍,秩序井然,有条不紊。</p> <p class="ql-block">从昨天起,每个小区域范围内都配有送菜的,解决了居民吃菜难的问题,家家户户都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虽然品种没有那么齐全可供选择,但在疫情之下,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居民们交口称赞这个办法好!</p> <p class="ql-block">我七月上旬带孙子回到老家,原计划住到八月中旬就带孙子返回儿子家,可是,一场疫情怕是打乱了计划。自从疫情封控之后,儿子儿媳妇多有牵挂,天天询问疫情状况,当他们知道有吃的,有喝的,有用的,啥都不缺一切都好时,他们也就放心了!</p> <p class="ql-block">当前,疫情肆虐全球,全人类都在受疫情的困扰,放眼望去,中国人是最幸运的,也最幸福的,疫苗免费接种,核酸免费检测,确诊病人还免费治疗,隔离的时候,生活必需品也有专人派送。全世界还有哪个国家能有这般待遇?</p><p class="ql-block"> 我为生在中国感到幸运,我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愿疫情早点远离人类!</p> <p class="ql-block">全文:《疫情之下》</p><p class="ql-block"> 文/老甘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这里疫情封控第八天,从昨天起,每天早起五点就开始做核酸,比之前提前两个小时,目的就是早检测,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广大居民积极响应配合,有很多凌晨四点就起来排队。长长的队伍,秩序井然,有条不紊。</p><p class="ql-block"> 从昨天起,每个小区域范围内都配有送菜的,解决了居民吃菜难的问题,家家户户都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虽然品种没有那么齐全可供选择,但在疫情之下,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居民们交口称赞这个办法好!</p><p class="ql-block"> 我七月上旬带孙子回到老家,原计划住到八月中旬就带孙子返回儿子家,可是,一场疫情怕是打乱了计划。自从疫情封控之后,儿子儿媳妇多有牵挂,天天询问疫情状况,当他们知道有吃的,有喝的,有用的,啥都不缺一切都好时,他们也就放心了!</p><p class="ql-block"> 当前,疫情肆虐全球,全人类都在受疫情的困扰,放眼望去,中国人是最幸运的,也最幸福的,疫苗免费接种,核酸免费检测,确诊病人还免费治疗,隔离的时候,生活必需品也有专人派送。全世界还有哪个国家能有这般待遇?</p><p class="ql-block"> 我为生在中国感到幸运,我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愿疫情早点远离人类!</p><p class="ql-block"> 2022年8月2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