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篇《很难事事顺心,但可以做到事事尽心》

文华姐

<p class="ql-block">今天中午二十六组二十六位组员终于全部完成了公开承诺书</p><p class="ql-block">因为眼睛的原因,组员只要发出公开承诺书,第一时间便会用手机笔记记录下来,直到全部交齐,完成了这张奖罚汇总表</p><p class="ql-block">尽管发到群里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除了纪律委员鬼鬼的看见),我不在意这些,我做好组长应该做的事情,无需强求!</p> <p class="ql-block">上午还做了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拜访了我十多年前建行的老同事,她现在是一家民营企业的副总,(去之前我就知道她一定是福维克的老客户)</p><p class="ql-block">果然,她不仅用了福维克清洁系统,还用上了福维克小美料理机,并且给她销售经理还分享了小美料理机</p><p class="ql-block">她说马上换新房子,肯定还需要买福维克产品,并且对福维克的空气净化器还特别感兴趣……</p><p class="ql-block">销售很难,没有观念,你跟他说一火车,他也听不进去,而有观念的人,你只要说两句,他就会成为你的顾客</p><p class="ql-block">138年德国好产品只会遇见懂它的人</p> <p class="ql-block">嗨,我是你的文华姐</p><p class="ql-block">遇见文华姐 遇见美好</p><p class="ql-block">遇见文华姐 家居好清洁</p><p class="ql-block">明天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