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岸边,等你

诺言

<p class="ql-block">摄影:无需</p><p class="ql-block">出镜:诺言</p> <p class="ql-block">  一墨浅香总会把思念拉长或拉远,也会把眼光定格在丹青墨画的山水里面。回眸,总会看见梦如烟花绽放成瞬间。低眉,重叠的山水里总有一些唯美的景点,总会生出诗意把情展,葱绿有暖,清澈有眷,看着那山那水自然油生很多的情感,恋山的起伏连绵,恋水的清澈心安然。</p> <p class="ql-block">时光,是一首长长的诗</p><p class="ql-block">你在这头,我在那头</p><p class="ql-block">隔着一场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我们在熙攘的人群遇见</p><p class="ql-block">你未语,我未言</p><p class="ql-block">一抹浅笑,似曾相识</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收藏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依旧是一片葱茏的绿</p><p class="ql-block">风儿轻轻,草儿青青</p><p class="ql-block">抬眸,你便披一身桃红的香</p><p class="ql-block">从那铺满落花的小巷</p><p class="ql-block">逶迤而来</p> <p class="ql-block">写下的桃红小楷</p><p class="ql-block">依旧醒目的静默在那里</p><p class="ql-block">一缕水墨香,几声燕呢喃</p><p class="ql-block">轻轻翻阅</p><p class="ql-block">那笑,那人,那景,那字</p><p class="ql-block">熟悉又温暖</p> <p class="ql-block">一句好久不见,甚是想念</p><p class="ql-block">晕开了我们相约的序幕</p><p class="ql-block">你说,你喜欢水</p><p class="ql-block">独爱那一片水之蓝</p><p class="ql-block">我说,我们只是隔着一片水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此岸,彼岸,心心相牵</p> <p class="ql-block">我告诉你,会在岸边等你</p><p class="ql-block">那长长的水岸线</p><p class="ql-block">是我们情义的绵长</p><p class="ql-block">是我们,说也说不完的前世今</p> <p class="ql-block">春风又吹起我的长发</p><p class="ql-block">面对,水天一色</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着一身桃红香</p><p class="ql-block">莞尔一笑</p><p class="ql-block">迎着微风,走过夕阳</p> <p class="ql-block">春风又吹起我的长发,春风又吹起我的长发面对,水天一色,我在等你,<span style="font-size:18px;">着一身桃红香,</span>莞尔一笑,迎着微风,走过夕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丽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