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深爱过的人 ,从此天涯陌路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执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你止不住地颤抖</p><p class="ql-block">我紧紧握住你的手</p><p class="ql-block">不想让你走</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红了,看着我</p><p class="ql-block">让我跟你一起走</p><p class="ql-block">忍着泪,我摇一摇头</p><p class="ql-block">纵然万分不舍</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不能跟你走</p> <p class="ql-block">你厌倦了这座城市</p><p class="ql-block">喧哗 算计 讨生活</p><p class="ql-block">你厌倦了这座城市</p><p class="ql-block">终日奔波却无收获</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座城市</p><p class="ql-block">这座城市有我拼搏的理由</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座城市</p><p class="ql-block">这座城市有我留下的理由</p> <p class="ql-block">你带不走我,最终</p><p class="ql-block">狠心跨上车绝尘而去</p><p class="ql-block">这画面</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脑海里定格</p><p class="ql-block">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望着你绝尘而去</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似被挖走了一角</p><p class="ql-block">缺了一角的心啊</p><p class="ql-block">疼痛到无法呼吸</p> <p class="ql-block">我躲在街角</p><p class="ql-block">无力地抱紧自己</p><p class="ql-block">瞬间</p><p class="ql-block">陷在无边的悲伤里</p><p class="ql-block">那么无助 那么彷徨</p><p class="ql-block">那么孤独 那么凄冷</p><p class="ql-block">我得学会一个人生活</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能找你倾诉</p><p class="ql-block">我得一个人寂寞</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能找你哆嗦</p><p class="ql-block">别了,我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别了 ,我生命中深爱过的人</p><p class="ql-block">别了,从此天涯陌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