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像小时候一样喜欢你~

紫丁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徜徉在这片深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嗅到了故乡泥土气息,</p><p class="ql-block">这一株株可爱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让我穿越童年的美好记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童年啊,多纯真,</p><p class="ql-block">童年啊,美如画,</p><p class="ql-block">愿我们还像童年一样,</p><p class="ql-block">心上开放着纯洁的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起每个日落的傍晚,</p><p class="ql-block">都会站在家门口翘首企盼,</p><p class="ql-block">只要爸爸熟悉的身影一出现,</p><p class="ql-block">立刻像小鸟儿飞到他身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起妈妈每次去集市,</p><p class="ql-block">像小花狗儿蹲在村边的小路,</p><p class="ql-block">妈妈买回好吃的食物,</p><p class="ql-block">总是第一个放在我手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恍然如梦,五十个春秋,</p><p class="ql-block">爸爸已离开二十二个年头,</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亲,您还好么?</p><p class="ql-block">您宽厚仁慈的爱伴我永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恍然如梦,五十个春秋,</p><p class="ql-block">母亲已是近90岁的高龄,</p><p class="ql-block">静静躺在血液里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离家半步即是天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恍然如梦,五十个春秋,</p><p class="ql-block">历经世事无常沧桑变化,</p><p class="ql-block">回首往事,心中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好想为自己喝杯庆功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目睹眼前可爱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一丝丝伤感更多的是欢欣,</p><p class="ql-block">我深深怀念远去的从前,</p><p class="ql-block">我珍惜余生的每一日光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童年记忆中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与你久别后相遇,</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我会像小时候一样喜欢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牵牛花没有竹篱笆,</p><p class="ql-block">你在地上恣意的撒欢爬,</p><p class="ql-block">甜瓜藤没有木栅栏也行,</p><p class="ql-block">你在地上开花又结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优雅曼陀罗,精致灯笼果,</p><p class="ql-block">在这无人问津的静静角落,</p><p class="ql-block">一个打着灯笼一个要开花,</p><p class="ql-block">你看,神气十足潇潇洒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徜徉在这片深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嗅到了故乡泥土气息,</p><p class="ql-block">这一株株可爱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让我穿越童年的美好记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徜徉在这片深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嗅到了故乡泥土气息,</p><p class="ql-block">这一株株可爱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让我穿越童年的美好记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送给可爱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一首深情的歌曲《画你》,</p><p class="ql-block">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送给可爱的小植物,</p><p class="ql-block">一首深情的歌曲《画你》,</p><p class="ql-block">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