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路过重庆的夜晚》

杨柳依依

<p class="ql-block">《路过重庆的夜晚》</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倪尔萍</p><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听倪尔萍唱的歌曲,</p><p class="ql-block">特别是《路过重庆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那悠扬略带伤感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把我带入了久远的时光,</p><p class="ql-block">那年的一次偶然相遇,</p><p class="ql-block">让我迷失在那夜色的绚烂,</p><p class="ql-block">那麦香和油菜花的季节,</p><p class="ql-block">让我的青春仿佛定格在昨天,</p><p class="ql-block">那洒落一地的星光,</p><p class="ql-block">有一颗一定是我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倪尔萍 - 路过重庆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作词:周继祥</p><p class="ql-block">作曲:歌奴</p><p class="ql-block">晚风从江面徐徐吹来</p><p class="ql-block">轻柔的抚摸我的脸</p><p class="ql-block">那年南滨路上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留下永远</p><p class="ql-block">无论时光</p><p class="ql-block">过去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从未抹去我的眷恋</p><p class="ql-block">望着江岸多彩的夜景</p><p class="ql-block">好想你回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重庆的夜啊</p><p class="ql-block">是谁给你多情的诗篇</p><p class="ql-block">让我迷失</p><p class="ql-block">在那夜色的绚烂</p><p class="ql-block">那流光溢彩的灯火</p><p class="ql-block">曾把你我激情点燃</p><p class="ql-block">无论时光</p><p class="ql-block">过去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从未抹去我的眷恋</p><p class="ql-block">望着江岸多彩的夜景</p><p class="ql-block">好想你回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重庆的夜啊</p><p class="ql-block">是你给我闪烁的梦幻</p><p class="ql-block">让我的青春</p><p class="ql-block">仿佛还在昨天</p><p class="ql-block">那洒落一片的星光</p><p class="ql-block">有一颗是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重庆的夜啊</p><p class="ql-block">是你给我闪烁的梦幻</p><p class="ql-block">让我的青春</p><p class="ql-block">仿佛还在昨天</p><p class="ql-block">那洒落一片的星光</p><p class="ql-block">有一颗是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