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搭配技巧】~手工系列之改帽子😊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今天要改造一下这款橘色帽子😊</p> <p class="ql-block">首先要把装饰拆掉,这是改造的第一步,打破是为了重生哦😊</p> <p class="ql-block">还好帽子没改之前留了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这里夏季很短,穿这种吊带裙的时候较少,所幸穿过一次留了个影,想来与其压箱底不如让它变变样子以另一种方式展现出来哦😊</p> <p class="ql-block">一会儿就来改它哦😊</p> <h3>扣子拆掉留着一会儿用😃</h3> <p class="ql-block">商标稍后是要剪掉的😊</p> <h3>这些马上就会派上用场的☺️</h3> <p class="ql-block">帽子里面整体缝完露出来的白线是要拆掉的哦😊</p> <h3>还需要吊带来装饰一下呢😆</h3> <p class="ql-block">完工👌🏻</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为黑河博物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发布的两期公众号《劳动创造美》线上作品展时拍摄的,背景是我的一件丝绒大衣😂</p> <h3>余下的边角料可是宝,正好改一个发卡😅</h3> <h3>就改它吧😆</h3> <h3>先要拆掉原来的面料变成裸卡☺️</h3> <h3>再用裙子的白色里子缝一遍把黑底色遮挡一下😄</h3> <h3>缝制完毕😊</h3> <p class="ql-block">还是先给我的娃娃戴上吧🤗</p> <p class="ql-block">利用这条吊带裙做的一套展品🤗</p> <p class="ql-block">发卡的颜色与连衣裙的花边颜色及帽子的颜色一致,再配一双同色的鞋子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一些🤗</p> <p class="ql-block">【帽子与服装的搭配技巧】:戴与服装同色或与主色调相近的帽子能给人以清新、高雅之感;戴与服装色彩形成强烈对比的帽子则使人感到活泼矫健;穿印花衣服时最好戴一顶颜色较深的帽子;着红色或蓝色服装时宜戴一顶蓝色或红色帽子;穿西装、风衣、呢大衣常用礼帽或羊毛帽相配套;着运动服,戴一顶棒球帽或空顶帽能使你英姿焕发💐</p> <p class="ql-block">每当听到日语歌,眼前总会浮现出儿时父亲教我学日语并认真批改作业时那温馨的画面!时光荏苒,时过境迁。唱日语歌便成了我思念老爸的一种情怀与表达方式!借用这首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主题曲的歌名“感谢你”表达一下我的心情:感谢相遇,让时光多了一份美好;感恩相知,让生活多了一份温暖;💐祝美友们开心美丽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