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小帅哥

剪剪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朗诵——剪剪风</span></p> <p class="ql-block">因为弟弟家小帅哥爱吃蜜三刀。</p><p class="ql-block">今终于买到了。</p><p class="ql-block">傍晚特意驱车一个来小时,送过来。</p> <p class="ql-block">来时阴天,行进在青郁间,穿梭在云雾里,<span style="font-size:18px;">向着云端而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路车很少,孤单却不寂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扬起的眉眼,偶尔的笑靥,音乐伴我前行。</span></p><p class="ql-block">时有雨滴落下,冲我笑,冲我舞。</p><p class="ql-block">快到时,太阳哗然点亮我的视界。</p><p class="ql-block">小帅哥,在等我,也许。</p> <p class="ql-block">小帅哥,懒懒散散,给个拥抱,稍微陪聊。</p><p class="ql-block">晚上不陪出门散步,告诉我No way !</p><p class="ql-block">只有偷摸喝酒的老帅哥,过于热情,有些聒噪,还总想和我比划,重复以前的欺负姐姐。弟媳怎么受得了他!</p><p class="ql-block">明早就回去了,实在是见了他就想撤退。</p> <p class="ql-block">小女孩们,警惕了。这男朋友呢,从开始就不能放纵。不能放任男朋友的懒散,嗜酒。一个好男人,是一个用心的女孩给培养出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