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欢成长日记539篇】关注事物的积极面

承欢

<p class="ql-block">🙊 《吸引力法则》Day2</p><p class="ql-block">姓名:承欢</p><p class="ql-block">职业:爱写日记的家装美容师</p><p class="ql-block">🌻 作业:纳博科夫卡片(1-3张)</p><p class="ql-block">我见:心理和身体健康的秘密就在于既不忧伤过去,也不忧虑未来,更不空想困难……只是理智并且认真的活在当下。</p><p class="ql-block"> ——佛陀</p><p class="ql-block">我思:关注事物的积极面,假如你老是担心或者关注消极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那你必然会带来更多的不好!</p><p class="ql-block">吸引力法则不会筛选我们提供的信息,负面的,消极的,乐观,积极的,你想到哪一面宇宙就会给我们作出回应!</p><p class="ql-block">学会用正面语言代替负面语言。</p><p class="ql-block">将“我不想迟到”改成“我会准时到”</p><p class="ql-block">将“我不想忘记”改成“我会记住“</p><p class="ql-block">将“我不能”改成“我开始……</p><p class="ql-block">将“不要摔门”改成“请轻轻的关上门”</p><p class="ql-block">正如皮尔博士所说:“一个具有正面思想的人就会激活他周围的积极世界,并将正面的结果带回给他。</p><p class="ql-block">我行:</p><p class="ql-block">在这次带特战队当中,我们团队不是最好的团队,也有极个别人能量比较低,甚至也有些个人不具有集体意识,更不具有团队管理意识, 虽然 某个人在某方面很突出,但在其他方面只有缺陷和不完美!</p><p class="ql-block">当时我还跟大家一再鼓励说,我们只看别人优点,向别人优点学习,不要老皱着缺点,当初的缺点面对的就会缺点越来越多,而且你自己就会有好多负面负能量的产生,就是不利于我们团队拿结果的。</p><p class="ql-block">正因为我一直抱有积极正面的思想来影响到大家,带着大家,所以最后我们的业绩也有所突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感恩读书会伙伴们的同频共振,爱你们呦/:lvu </p><p class="ql-block"> ~五点读书会2022.08.0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