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7篇:致敬最可爱的人《回忆部队的那些往事》

杨秀娟感恩日记

<p class="ql-block">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让我们一起传递感恩和爱的正能量,做一个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人,成为一道光照耀你我他。</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本人发愿:传播感恩文化,唤醒内在爱的力量,影响100W人活出精神富足的人生!</span></p><p class="ql-block">好情绪、好心情、好人生!</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对,也是回忆部队的那些往事,我们日行一善群,这次我们直播,给最可爱的人过《八一建军节》。</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主题是~回忆部队的那些往事,也是我的第190场直播,</p><p class="ql-block">原本2个小时的直播,一不留神播了2个小时45分钟,太开心了,我们的浏览量也超过了200人,非常棒!</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与清源大哥一起连麦!</p> <p class="ql-block">和我老爸连麦,听我老爸分享在部队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我的星宝宝孙淑君老师连麦,他分享她老爸,在部队,因为神枪手,被当地政府邀请帮忙打死一个豹子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播了190场,第一次出现了卡课的状态,总之我还是坚持播到底,</p> <p class="ql-block">用两个手机,一个播,一个看对方画面,坚持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基本2个小时45分钟,</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日行一善所有的家人们,感恩清源大哥,感恩晓幸福,感恩凝香老师,感恩孙淑君老师,感恩我的父亲,感恩小硕老师,茉莉姐姐,以及所有的家人们,感恩感恩!</p> <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天地滋养万物 ,感恩万物滋养我身,感恩宇宙给予我的一切的一切 ,感恩 ,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感恩弟弟妹妹 一家人的照顾 和有好事情都想到我, 感恩感恩 !感恩大家对我学习的支持和鼓励,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我的老公 、儿子 、儿媳对我的包容和理解 ,感恩我们家宝宝带来的童真和乐趣 ,感恩老公带宝宝辛苦了 ,感恩所有的来到我身边的所有的人 ,感恩大家对我学习的支持 和鼓励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感恩小牛妈妈创建日记星球这个平台 ,感恩刘义林老师、柳杰老师的督促 和指导,感恩讲师团一组的家人们,感恩我们情绪管理财富系统训练营所有的家人们的支持、 鼓励和帮助 ,感恩我的所有的星宝宝们 信任和支持 ,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贵人 ,谢谢大家, 我爱大家,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感恩金钱宝宝来到我的身边滋养我,感恩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