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和你周游世界

相约一生

<p class="ql-block">  温柔的月光照耀着天空,天空变成月光海,我们和童话一样开始飞翔。童话中的公主都会穿着漂亮的衣服,水晶的高跟鞋,戴着漂亮的头饰。她们还会魔法,轻轻一念,就可以实现所有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我不用魔法棒,只要对着月光微微一笑,月光能量就会帮我实现所有愿望。我希望我变成一个最最可爱的公主,而你是童话中最最帅气的王子。</p><p class="ql-block"> 我们就乘着月光周游世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贝多芬的故乡,我想去看看写出命运交响曲的他是怎样的一生,又是怎样的热爱生活?他的传记我读了一遍又一遍,每次读都会很感动。是什么让他在身体状况超出世俗的忍受能力时,他依然那么热爱生活,追求美好。是什么让他超越了生死?他本身不就是永恒吗?</span></p> <p class="ql-block">  我想去看看梵高的画,拥有真正的一次旅途。真正的看到,我想我会热泪盈眶,我无数次画他的画,喜欢画中顽强的生命和生命的绽放。我不知他到底遭遇了什么,但我想他是好样的,因为纵然有诸多遭遇,他已经尽了他的全力绽放。</p> <p class="ql-block">  我想去听莫扎特的音乐会,一起听。我生命中的许多感动都可以用他的音乐表达,欢快的喜悦的真正的生命的欢乐。我还想用他的曲子表达爱情。当我激动听着音乐会,转身可以看到你,并且可以轻轻对你说我爱你再也不知道有什么比这样的表达更有意义。因为在听他的曲子时,我一定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我想到她的故乡走走,看看她文字中的各种花和树,看看她感受过的世界看看她心中的那么多神奇而纯净的美好。好多夜晚,朗读着她的文字,感受生命的欢乐与美好,我被她深深感动。</p> <p class="ql-block">  我想看看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唱着那首老歌走在红场上,了解战争,了解那个古老的时代中最神圣最美丽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  多想和你一起周游世界,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我们生命会更加丰富,我们的心灵会更加美好,我们一起经历感动,一起感受这个美丽的人世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