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篇【身体会告诉你】

海萍

<p class="ql-block">  身体是最诚实的。</p><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四点多陪孩子们做完实验,我的眼睛睁不开,躺在床上便睡了,一觉醒来已是七点半。</p><p class="ql-block"> 中间,孩子们多次来叫过我,但是,实在撑不开眼皮。</p><p class="ql-block"> 前几天感觉有些嗓子上火,小咳嗽,还有点鼻塞,大概是有点感冒了。</p><p class="ql-block"> 这两天又陪着孩子们去割稻谷、星乐度玩耍……烈日酷暑,晒得,太累了吧。</p><p class="ql-block"> 身体告诉我需要休息了,那我就听从身体的声音,躺平好好睡一觉吧。</p><p class="ql-block"> 睡醒后,感觉好多了,接着吃晚餐,认真听少儿口述日记点评老师的培训课。</p><p class="ql-block"> 休息好了再出发。</p><p class="ql-block"> 感恩家人让我安心地睡觉,不用我做晚饭,也不打扰我,感恩。</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