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意放生‖文/彼岸书生

彼岸书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被网获的鱼</p><p class="ql-block">水汪汪的大眼睛</p><p class="ql-block">带着清泉</p><p class="ql-block">总想汇入你的心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总有那么一刻会感动到</p><p class="ql-block">向我凝眸</p><p class="ql-block">似有爱意</p><p class="ql-block">又怎来眉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两颗星的距离视之极近</p><p class="ql-block">触之极远</p><p class="ql-block">金灿灿的鱼鳞要怎样去拍打水面</p><p class="ql-block">拍不走你的心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直到飞过云海</p><p class="ql-block">水平成镜</p><p class="ql-block">鱼尾上古老的红线</p><p class="ql-block">那是开智前的拾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月无心</p><p class="ql-block">你我真情</p><p class="ql-block">只不过缘来反复终成玩笑</p><p class="ql-block">将爱意放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心里总认为,你我除了爱情也没什么可谈的,直到我习惯一个人,直到我看清自己。</p> <p class="ql-block">很多缘分就像那被人放生了的小鱼,尾巴上的红绳告诉我,虽是自由亦早有归属。只是当时未曾觉察,或是热血忘乎所以。</p> <p class="ql-block">数载春秋终究需要一个答案,我曾反复尝试,试着接受……</p> <p class="ql-block">已然无法回头,此心也终究释然。前缘梦往终为幻,它缘不复也无求!江湖只要还有你的丽影英姿,自当回首逗留,但爱那一身芙蓉国色……</p> <p class="ql-block">还想和你继续交朋友,纯粹的友谊。我若不让你感觉烦腻,请多多分享你的音容,你的欢笑,也可是其他琐碎……</p> <p class="ql-block">上面这首小诗为曾经的你我,希望你能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