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交通工具,相同的快乐心情一一济源一中附属中学七六班孙宁远骑行有感

zw

<p class="ql-block"> 今天,“艳阳”高照,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一出门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让人受不了。在空调屋里待了一整天,临近天黑,得出去透透气了。于是,我便央求爸妈带我去位于济源东北的贰仟家广场。</p> <p class="ql-block">  虽然两千家广场离我们家不近,但我们还是决定采用最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一一骑车。走哟,出发了,好兴奋。</p> <p class="ql-block"> 骑自行车虽然能强身健体,但是如果操作不当,车链会掉,且安装十分艰难。 骑了一会儿,我因体力不支逐渐骑不成了。于是改骑电动车,骑上电动车就是快,嗖一下,就跑好远。</p> <p class="ql-block">  骑着骑着,我看到了路边摆放整齐的共享电动车,我思考:这种电动车和我们的家用电动车有什么不同,骑起来感觉一样吗?爸爸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帮我扫了一辆。</p> <p class="ql-block">  噢,这就是共享电动车,骑着和咱们家里的没什么区别,也挺舒服的。</p> <p class="ql-block">  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继续前行。电电动车骑的轻松虽然好,但是有时会因为车速过快,易发生交通事故,还需配带头盔等工具,这真是有些麻烦了。希望大家上路时,一定注意安全。</p> <p class="ql-block"> 经过了二十分钟的骑行,我和爸妈终于到达了目地的---贰仟家</p> <p class="ql-block">  这里还有许多的小吃:开封灌汤包、三国锅盔、烤酸奶、鲜炸果三汁、披萨……让人看得眼花瞭乱,在人们逛累时可以大饱口福,话不多说,开吃了。</p> <p class="ql-block">  值得一提的是这有这里还有一个很大的书店 ,名叫尚书房,里面的书更是数不胜数 ,这让我和爸爸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已到晚上十点,我们告别此地,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件事 ,我知道了 我们应该多锻炼 ,多骑车 这样才能有强壮的身体,坚强的意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