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警营绽放

清风明月(李惠静)

<h3> 公安系统有这样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曾经是战士。那时的他们都有一个军旅梦,在充满热血的年纪,渴望有一天自己能够穿上军装,放飞梦想。都说部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凡是进了这所大学的人,就要像大浪淘沙一般接受历练,在军营里的千锤百炼。<br> 他们绝对忠诚、信念坚定、雷厉风行、勇敢顽强、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珍惜友情。<br>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同一个目标在火热的军营里相遇、相识、相知。人生最美是军旅,青春最美在军营,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后悔。<br> 如今身着警服,重任在肩,他们将满腔热血融入火热警营,全力以赴践行使命,把青春绘制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br> 努力奋进吧,我年轻的战友!<br> 这组图片是2013年6月我和原兰州军区军旅摄影家唐明达(我的启蒙老师),为原甘肃省公安厅警卫局警卫队的战士们拍摄。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想年轻的警官们也会想到自己曾有过当兵的历史,所以特别整理了这组图片送给他们一一我年轻的战友!<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