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篇)今天给自己放了假

诺言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晴</p><p class="ql-block">今天休息,我醒的很早,但是什么也不想做?只想躺在床上看电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看电视剧了,记得上一次看电视剧有半年多了,给你自己彻底放松一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去做任何学习和工作上事,只是陪娃和看电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看电视剧能让我让我的压抑心情释放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会释放自己的心情,才能为明天工作努力.加油努力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今天可以休息让我做调整自己的心情,看电视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公公婆婆给我们做饭,能让我吃现成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优羽的相遇和陪伴,让我们在一个城市还能同频,聊心声聊成长聊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牙科医生给丫丫看牙,让我知道如何给丫丫保护好牙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有个沙滩让丫丫和伙伴一起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