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衣服来到我身边

小芳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1日星期一,晴</p><p class="ql-block">❥❥❥ ᴳᴼᴼᴰ ᴹᴼᴿᴺᴵᴺᴳ ❥❥❥</p><p class="ql-block">每天醒来,将微笑别在衣襟,</p><p class="ql-block">就会遇见更多美好!</p><p class="ql-block">让每一个简单的日子,开成一朵花!</p><p class="ql-block">今天感恩的主题:“穿”</p><p class="ql-block">我们会想到好种棉花的人,制作衣服的人,送衣服的人,卖衣服人等,一起用心去链接她们,心存感恩!</p><p class="ql-block">第21期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打卡 第17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身上穿的衣服来之不易,要经过很多流程才能穿在我们身上。</p><p class="ql-block">首先从材料,还有制作衣服的十几个工序,运衣服的,卖衣服的人,这些都是我们要感恩,中间少了哪一个都不行?</p><p class="ql-block">首先,衣服的材料是棉花,要感谢农民伯伯种植棉花,把他卖给生产衣服的工厂,设计师要把图纸设计出来,还有工厂里辛苦工作的工人,你们的每一道工序都是非常的重要。</p> <p class="ql-block">感恩司机把做好的衣服运到市场上来,通过经销商卖给我们。</p> <p class="ql-block">一件漂亮的衣服可以让我的提升气质,可以让我们更加自信,夏天穿上一件凉爽的衣服,可以让我避暑,冬天穿上一件衣服,可以给我保暖,度过严寒的冬天。感恩我们生在这个幸福的年代,可以随时买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不像以前一件衣服要补了又补。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p>

衣服

感恩

我们

一件

棉花

工序

可以

冬天

幸福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