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篇)又一次被孩子们惊艳!

幸福的雪梅

<p class="ql-block">  今天孩子爸去长沙了,我8点多才回到家里,一进门看到静怡裹着浴巾对我说:“妈妈,我想我要诚实一点……”我马上说:“诚实好,妈妈要表扬你诚实”,静怡满含热泪对我说:“我刚才洗碗的时候不小心打烂了一个碗”说完眼泪双流……</p><p class="ql-block"> 我立马安慰孩子,首先你肯定是没有掌握正确拿碗的方式才打碎对不对,以后我们使用正确的方式就不会再打烂了呀,所以,没有关系,妈妈不怪你……</p><p class="ql-block"> 饭菜是奶奶中午做好的,午饭后奶奶就回乡下了,留两个孩子在家,孩子们自己吃完晚饭后洗好碗,还洗好澡了,看到如此自觉的孩子让我内心感受到一丝丝心疼……</p><p class="ql-block"> 虽然今天是第一次表现如此完美,但是我也很欣慰,至少让我很放心在外面上班,因为我经常都是晚上9点后才下班,因为孩子奶奶心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上班或者种菜,听到幼儿园说不要她去上班了,她又立马开始找工作,我也尊重婆婆这种行为,因为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安全感只有自己给自己,外人是给不了的……</p> <p class="ql-block">  今天公司开会,给我们留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好好思考自己能为公司做什么?</p><p class="ql-block"> 1,我可以为公司所有到访的贵宾介绍我们公司的使命和价值观,特别是心之力墨一导师和梁小丽懂事长的大愿</p><p class="ql-block"> 2,我可以把身边所有认识的朋友们都介绍来到灵隐慧亿公司进行全面了解</p><p class="ql-block"> 3,我会不计一切成长,讲自己所学赋能公司,比如会议的流程和细节,比如心之力的课程价值</p><p class="ql-block"> 4,维护并推崇公司品牌和技术,特别是主持这个板块,我需要加强刻意练习,以后所有课程都担任主持人岗位</p><p class="ql-block"> 明天再详细地梳理一下,这是认识自我最好的途径!</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