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中的五十年_2022.08.01

知足常乐(可打赏一元眼药水)

<p class="ql-block">  国强才能富国强兵。自一九八六年转业到地方工作至今,在建军九十五周年之际第一次收到工作单位政治部门八一建军节慰问信及自选礼品卷,小有激动,党和政府终于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曾为保家卫国舍小家为大家贡献青春的军人。</p><p class="ql-block"> 建军九十五周年也时逢我参军入伍快50年的八一纪念日。朋友们没忘了我十七岁就奋献青春的共和国军人,在“秦皇食府”备薄酒一杯为我庆贺八一纪念日。说实在的真是心存感激。从军14年头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锤炼成钢”,才有了到地方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虽然是平凡的工作岗位,没有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业,但是始终不忘初心,兢兢业业的为人民服务,直到退休。无愧人民军队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朋友这杯酒我高兴的笑呐,也感谢这些热爱军队,热爰、拥戴人民解放军的朋友。千言万语都在一杯薄酒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军队的壮大干杯。</p><p class="ql-block"> 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曾经当过兵的我们随时听从祖国的召唤,誓死捍卫祖国的统一,民族的复兴,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p><p class="ql-block"> 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慰问复退军人,一定有他深刻的内涵,我们时刻准备着,提高警惕,保卫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