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歌唱党歌唱祖国主题活动

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苗星新

<p class="ql-block">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歌唱党歌唱祖国主题活动</p><p class="ql-block">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在为期3个月的准备工作中,坚持党史红歌练习演唱,经过多方努力,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于2022年7月30日,参加演唱的76人全部做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022年7月31日,在金昌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在人民文化广场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歌唱党歌唱祖国主题活动。</p><p class="ql-block">在两位主持人管永辉,王丹丹的开幕词:你拉着我的手,我永远跟你走。我们以豪迈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歌唱党音乐响起,齐声歌唱《领航》。</p> <p class="ql-block">在第二段无论多远你都在我们身旁,信念永恒初心不忘。人民就是江山,写就你使命担当,为了人民幸福,为了复兴理想,风雨兼程不可阻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歌声到了高潮唱响了第二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爱我的祖国,不止是高山大河 碧浪清波;我祝福亲爱的祖国,阔步向前谱写新时代赞歌!</p> <p class="ql-block">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p> <p class="ql-block">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p> <p class="ql-block">让党旗高高飘扬,永远辉煌!</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爱我的祖国,不止是高山大河 碧浪清波;我祝福亲爱的祖国,阔步向前谱写新时代赞歌!</p> <p class="ql-block">然后举行了第二项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1927年的“八一”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宣告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武装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开始,到2022.8.1.今日建军整整95周年。</p> <p class="ql-block">向人民军队的缔造者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致敬!伟大的毛泽东军事思想永远是人民军队克敌制胜的法宝!军人的使命在于奉献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军人的忠诚,是一种惊天动地的气势,是一部彪炳千诗。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把军人的忠诚代为巨响一声;黄继光,勇堵枪眼,把军人的忠诚化为纵身一跃,王伟驾机拦堵,把军人的忠诚化为凌空一搏……军人的忠诚,是国家不朽的魂魄,是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协会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向在各个时期为人民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老战士、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表示亲切慰问!</p> <p class="ql-block">95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提供了强大支撑,为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p> <p class="ql-block">协会在组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中,大家唱起《咱当兵的人》。军歌嘹亮唱响时代乐章,旋律铿锵激荡强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曾经的军人和现在的军人,各个表示永远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军旗更加靓丽辉煌。始终聚焦备战打仗,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士,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活动准备的3个多月的时间里,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百灵鸟歌唱团40名志愿者。都是在气温35度的高温下,依然冒着酷暑穿着演出服在烈日下挺拔站立,一丝不苟的完成彩排和录制任务,感谢志愿者们执着,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再一次的感谢你们。</p> <p class="ql-block">金昌市的领导,群众在看到一个整体有素质,有精神,有凝聚力的团队时,说“就这种精神都非常可嘉。”行人们也在拍下这一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军人和现在的军人,各个表示永远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军旗更加靓丽辉煌。始终聚焦备战打仗,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士,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p> <p class="ql-block">感谢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感恩你们!因为有你们。才有这一个凝聚每份爱的团队。</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感谢你们15年的坚持。</p> <p class="ql-block">协会近日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黄坤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反映新时代伟大变革,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p> <p class="ql-block">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党全国人民武装起来、凝聚起来,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推出一批展现时代风貌、彰显中国气质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中国的故事,激励人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p> <p class="ql-block">现场活动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大家以快乐的心情,练唱和准备着,活动中的花絮。</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兄妹三人都是大爱的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独唱和朗诵者</p> <p class="ql-block">党支部副书记张书峰在传达,市委会议精神。</p> <p class="ql-block">安排下半年的工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