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爱摄影的洪哥

<p class="ql-block">那个夏天,被风吹过的瞬间,我闻到阳光的味道……! </p> <p class="ql-block">记忆深处的那个夏天</p><p class="ql-block">时光是那样清秀而柔软</p><p class="ql-block">微风吹过的瞬间</p><p class="ql-block">一朵花开的颜色</p><p class="ql-block">蕴染了我深爱的那一页诗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总会在某个夏天</p><p class="ql-block">被一缕花香勾起一段记忆</p><p class="ql-block">闭上双眼,耳畔响起的是熟悉的声线</p><p class="ql-block">你曾在风中的轻言细语</p><p class="ql-block">串成我生命里那抹蓝色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流年最美的印记里</p><p class="ql-block">是身边曾经有你的相伴</p><p class="ql-block">为此,我用指尖流淌的暖</p><p class="ql-block">将一段红尘相逢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深深的铭记于笔墨之间</p> <p class="ql-block">你用半盏月光</p><p class="ql-block">将一缕诗绪轻轻的点燃我用温婉的句子</p><p class="ql-block">将你供养在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日复一日,用尽我的喜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念的时光是心底的柔软</p><p class="ql-block">记忆里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依然会让我用整个季节去怀念仿佛一切都不曾改变</p><p class="ql-block">你还是那个爱笑的阳光少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日子安静而简单</p><p class="ql-block">风在花里馨香着</p><p class="ql-block">每一朵花都开得那样好看</p><p class="ql-block">我坐在窗口,把夏的温柔揽入怀间</p><p class="ql-block">用唇角的嫣然与岁月相欢</p> <p class="ql-block">风依旧在吹</p><p class="ql-block">时光,终是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而我,依然清晰的记得</p><p class="ql-block">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p><p class="ql-block">还有生命里那一场繁盛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出镜:南希、执着、馨、Jane艺凝、心蘭、邓平、Silent</p><p class="ql-block">拍摄:垂钓人、心蘭</p><p class="ql-block">文字:apple</p><p class="ql-block">地点:重庆市永川区望城坡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7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