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妈妈成永诀,再喊已是两隔人

蓝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伟”……突然,听到了母亲的呼喊,我急不可耐地扭头看躺在床上的母亲,看到已经没了呼吸的母亲竟然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倔强地抬起了上半身像是要坐起来,她挣扎着接着喊道:“让我再看看你!”我瞬间泪崩,哭喊着妈妈,猛扑过去,扑入了母亲的怀抱,我口中绝望地嘶吼着:“妈妈!儿子在这儿!”随即,母亲便慢慢倒了下去!</p><p class="ql-block">突然,画面模糊,我被惊醒。自以为是母亲的回光返照,原来却是南柯一梦!双眼被泪水打湿,枕头也湿了一片。原来母子没有见到最后一面不仅是我的遗憾,也是母亲的遗憾!今日,您在儿的梦中突然出现,并呼喊着您的儿子,您用托梦的方式,来弥补了您的遗憾,也填补了儿子没见到您最后一面的空白。</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知道,您想我了!从您走后,便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了,再也没有人时不时的给我打电话,唠叨我了!妈妈!儿子也想您!妈妈,我好想再回到当初!妈妈,我再也不嫌您的电话打扰我的工作了!您想打多久就打多久!可惜,您走了!您永远地走了!阴阳两隔不能望,只能闭上双眼回忆那曾经美好的时光!而留下的,只是,逢年过节,回去到您的坟头上添把土,诉诉话!</p><p class="ql-block">妈妈,七月十五就快到了,到时,儿子回去给您添土诉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