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灵厨房日记二

灯妈和灯塔仔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市场买回来了鸡翅,原计划我准备做红烧鸡翅的。中午只有我和灵灵两个人,灵灵主动说自己入厨,准备做可乐鸡翅。可是没做过呀,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她向我借了手机,搜索了几个快手视频就开干了,我自己得空做了艾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午餐做了四个感觉不够,晚上继续买食材继续可乐鸡🥳</p> <p class="ql-block">首先鸡翅“开花🌼”焯水😃</p> <p class="ql-block">下锅煎成金黄色</p> <p class="ql-block">准备排盘拉🥰</p> <p class="ql-block">中午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晚餐的作品,一天的厨房可乐鸡翅,美美哒🎉🎉🎉🎊🥰味道确实不错,柠檬🍋摆盘,鸡翅吃起来有点淡淡的柠檬🍋味,做的确实比我好吃,虽然是处女作品👍加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可惜今天的电饭锅蛋糕🍰over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