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劳动享美好生活—小教2101刘媛媛

Sweet 媛✨

<p class="ql-block">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 这一天,我在家里做做饭洗洗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我才更进一步地融会了这句话的精髓。劳动确实很辛苦,但却是苦中带甜的。劳动的感受,在劳累时大汗淋漓的感受。这些都不是能从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所能触摸到的,这种感受是作为一名劳动者内心深处的,最平凡而又殊于一般的感受。</p> <p class="ql-block">我想,通过自己的劳动,自己动手动脑解决了问题是我收获最大的,学习亦是如此吧!</p> <p class="ql-block">准备炒菜的食材ing……🥬</p> <p class="ql-block">入锅翻炒中啦!🍳</p> <p class="ql-block">做好了就是菜一点小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自己炒的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做菜和做其它事情一样,主要是实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菜,做饭看上去很简单,如果你有机会看高级厨师在那里操作,你怎么看,怎么觉得简单,整个操作有条不紊,真的是干脆麻利的,也不觉得很难,但是其实不是那么回事,要知道,“功夫在戏外”一点儿都没错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每个不同阶段的时期,我们都应该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一些美好所在,或许我这样的想法有点太简单!可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烦恼都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一种心情所出现的!做菜有时并不是那么的色香味俱全,但是怀着一种愉快的心情认真的做出来的食物是比它本事的味道更让人有胃口去尝试鸭!</p><p class="ql-block">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 </p><p class="ql-block"> 小学教育2101班 刘媛媛</p>

劳动

做菜

感受

刘媛媛

哈哈哈

简单

自己

生活

教育班

做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