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多重曝光)

蓝天影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李建军</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地点:三门峡市黄河廊道千亩荷塘</span></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盛开的夏荷</p><p class="ql-block">多希望你能看见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风霜还不曾来侵蚀秋雨也未滴落</p><p class="ql-block">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我已亭亭</p><p class="ql-block">不忧也不惧</p><p class="ql-block">现在正是</p><p class="ql-block">我最美丽的时刻重门却已深锁</p><p class="ql-block">在芬芳的笑靥之後谁人知我莲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无缘的你啊不是来得太早</p><p class="ql-block">就是太迟</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谢谢雅赏,请多指导!</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