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心你走了人

留连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摄影后期:留连</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出镜模特:姚姚</i></p> <p class="ql-block">我是该有多么的天真</p><p class="ql-block">以为真心都会换来真心</p><p class="ql-block">一直到你匆匆地抽身</p><p class="ql-block">才知道我对你太过信任</p> <p class="ql-block">我是该有多么的愚蠢</p><p class="ql-block">以为情深都会换来情深</p><p class="ql-block">直到秋风凉凉了光阴</p><p class="ql-block">才知道我已经为你沉沦</p> <p class="ql-block">我走了心 你走了人</p><p class="ql-block">这段缘分是假还是真</p><p class="ql-block">偏偏我要为你奋不顾身</p><p class="ql-block">三千痴情都为你用尽</p> <p class="ql-block">我走了心 你走了人</p><p class="ql-block">这段感情是爱还是恨</p><p class="ql-block">偏偏你会变得如此残忍</p><p class="ql-block">最后给我留下满身伤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