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真真切切

<p class="ql-block">大自然用它的鬼斧神工创造了奇妙绚丽的世界,并且创造了生活中的精灵——人。</p><p class="ql-block">人,各有千秋,爱有所好。</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精神世界里,从小便对书籍产生了兴趣,接触的都是些童话书、故事书之类。</p><p class="ql-block">长大后,闲暇之余,喜欢独自呆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倚窗而坐,捧一本书,任意倘佯在书的世界。“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幽墨的书香,给我无穷裨益,凝聚的,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华,拥有深厚的底蕴和撼人心魄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在书的大地上,我像一株小草,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吮吸着知识的雨露;在书的海洋里,我像一条小鱼,尽情的享受着书海之旅;在书的天空中,我像一只小鸟,飞翔在自由的蓝天…</p><p class="ql-block">然而,一次不经意的缘遇,“美篇”成了我的新书。从此,美篇让我情有独钟,爱不释手。我用饱浸心香的墨页点缀它,用无限的柔情爱恋着它…</p><p class="ql-block">这书外的书,是我的思想王国。在这里,可以挣脱尘世的羁绊,任思绪恣意飞扬;也可以淡泊心境,忘却庭前花开花落;天上云卷云舒。总是试图将一景一物一心情倾注笔端,虽然表述无力笔墨稚嫩,但仍执拗着满腔热忱着。</p><p class="ql-block">美篇,是一本书,开拓视野,记录美好。</p><p class="ql-block">美篇,是一幅画,如醉如痴,流连忘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