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有缘无份

随风飘

<p class="ql-block">心里若住着一个人,会是一辈子的思念, 若不是喜欢,谁愿意自作多情,若不是眷恋 ,谁会情有独钟,往事一幕幕浮现,脑海里全是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有缘无分,有一种情,叫思念一生,静静地守着一份爱意,在时光中慢慢老去,我在等风,也在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平淡的日子,因为心里多了一个你,总是会充满了诗意,一支素笔,写不完心里的思念,今生缘浅,无缘相伴,也会永远把你放在梦里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声声相思,压抑在了心底,一句句思念,你再也不会听见,这世上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我们终究是无法改变,红尘往事,只能是一切随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一份深情,从未改变,只是成了最美的祝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和你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是我最美的回忆,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让自己沉浸在回忆里,爱你,却不能在一起,只能在回忆里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份深情,从未改变,只是成了最美的祝愿,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希望你能幸福,有太多的话,再也不能告诉你,只能把思念,变成了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终究是渐行渐远,注定只能放在心里想念,打开日记本,里面全是对你的思念,你是我最爱的人,却把我伤得最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结局,不尽人意,有一种深情,叫放在心里,我为你哭红了眼睛,我为你落入了空门,一生封心锁爱,只为了等到你还能回来。</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会一生不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生,不知道还会不会相遇,我只能把你放在心里,你就像是一个梦,梦醒了,只剩下无尽的彷徨,遇见你,是最美的缘分,想念你,是一世的情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一生都不会改变,曾经我们的名字,都刻在了三生石上,我相信三生三世的情缘,总有一世,会变成一种圆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愿意让你为难,我选择了不去纠缠,我们微笑着说了再见,你在远方是不是也会把我想念,我们一起经历过太多的坎坷,我不相信你会把我遗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悄然流逝,一份爱意,不会改变,望断了天涯,还是不见故人归,难道再见你,只能到来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容颜易老,深情不忘,曲终人散,还有一份想念陪伴,回忆落在心间,你永远是最沉重的落笔,情丝缠绕在心,再也无法斩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我只是对你偏爱,太过想念你,总是会伤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有缘无分,有一种情,叫思念一生!</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本人,如有侵权盗用者必追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