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篇 《真情就是一滴雨露》

文华姐

<p class="ql-block">71期日记星球21天蜕变之旅昨天建群,4号正式打卡</p><p class="ql-block">这次我被安排到26组,开营前组长工作还是比较繁锁</p><p class="ql-block">除了纪律委员鬼鬼,都是新伙伴,这也是日记星球魅力所在,不知道哪一天就能遇到一个天涯又咫尺的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我正在群里为组员服务时,上一届29组的二位伙伴给我发来了温暖的信息,使我忘记所有的疲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总觉得一人孤军作战的时刻有些坎坷,殊不知这只是成功中的一小部分考验题而已</p><p class="ql-block">感谢我可爱而善良的朋友,你们都是我前行的动力</p><p class="ql-block">感谢今天中午来参加腾讯会议的伙伴,感谢杜金华伙伴给我的鼓励与看见!!</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看着她们给我的留言,我真的特别感动,太美好了</p><p class="ql-block">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