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的清寂与寥落

周彩霞

<p class="ql-block">文/周彩霞</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年岁渐深渐厚</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遗憾与伤痕</p><p class="ql-block">慢慢从我的心壁剥落</p><p class="ql-block">我开始用从容的心态</p><p class="ql-block">观看人间恩怨浮沉风雨蹉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别无所求的心里</p><p class="ql-block">种一株静静绽放的荷</p><p class="ql-block">若有人懂我的雪白</p><p class="ql-block">便是人世间最美的邂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一个秋日悄悄来临</p><p class="ql-block">我欣喜于即将斑斓多姿的秋色</p><p class="ql-block">也欣喜于每一个微凉的秋夜</p><p class="ql-block">纵使这世间红消翠减</p><p class="ql-block">也无法阻止我</p><p class="ql-block">喜欢秋天的清寂与寥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8-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