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缘—遇见最美的你】轻轻的在你耳边诉说甜蜜(No.21)

相约一生

<p class="ql-block">轻轻的在你耳边诉说甜蜜</p><p class="ql-block">甜蜜的风在吹</p><p class="ql-block">湖畔的那些美丽的石头</p><p class="ql-block">都可以轻盈的飞起来</p><p class="ql-block">那么多漂亮的石头是星空最美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大地是另一个甜蜜的星空</p><p class="ql-block">是每对恋人最甜蜜的守护</p><p class="ql-block">因为它们无论何时都是那么调皮的爱心</p><p class="ql-block">晨钟暮鼓自由自在毫无拘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轻轻在你耳边诉说甜蜜</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什么都不说</p><p class="ql-block">只是轻轻温柔地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懂我所有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懂得我所有的珍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条长长的河</p><p class="ql-block">两岸开满了花</p><p class="ql-block">还有垂柳</p><p class="ql-block">非常吸引我</p><p class="ql-block">那些花儿盛开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很像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经过她 像是经过了一个女孩</p><p class="ql-block">一个长发及腰,背着画架</p><p class="ql-block">准备写生的女孩</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吧</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已经飞到美丽的花间</p><p class="ql-block">和小蝶一样翩翩飞着</p><p class="ql-block">是十六岁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你应该是在拍照时</p><p class="ql-block">不小心把我和画架一块拍到时</p><p class="ql-block">看到了我 我是在画风景时</p><p class="ql-block">看到有一只小蝶在花间轻盈的飞</p><p class="ql-block">那就是你 最美丽的你</p> <p class="ql-block">大概一个小时后</p><p class="ql-block">终于有机会走近</p><p class="ql-block">好喜欢 和莫奈花园很像</p><p class="ql-block">不同的是河两岸是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河面上不是荷花而是荷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想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从这里走过</p><p class="ql-block">很开心的时候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不用说话 你会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轻轻的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沐浴在五彩的余晖里</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浪漫和优雅</p><p class="ql-block">和晚霞一样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可以对着你的耳朵</p><p class="ql-block">轻轻吹口气</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会觉得特别特别开心</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已经听到了我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