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8篇)再回首,我还是个兵

韩希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1日,星期一,北京天气:晴,温度:25度~34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回首,我还是个兵。</p><p class="ql-block">坐姿腰杆直,站立必挺胸。走路摆双臂,</p><p class="ql-block">跑步脚生风。穿衣爱整洁,苦累不吭声。</p><p class="ql-block">关注天下事,爱论事不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助人为乐事,总想往前冲。土豪不羡慕,</p><p class="ql-block">明星不追捧。赞美是勇士,敬仰是英雄。</p><p class="ql-block">思念是战友,难忘是军营。爱唱是军歌,</p><p class="ql-block">最深是军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已退役,战士最忠诚。不忘是初心,</p><p class="ql-block">牢记是使命。忠于共产党。祖国如有难,</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个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8月1日,建军95周年。</p> <p class="ql-block">1987年11月,我们穿上军装,成为军中一朵铿锵玫瑰,展现着军人风采,用青春岁月架起一道道彩虹!</p> <p class="ql-block">回首往事,犹如眼前。如果国家有难,只要需要,我必向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有当兵的历史、感恩曾经帮助过的领导和战友们!我想你们了,你们都在哪里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