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高处望家乡

丛中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8.1</p><p class="ql-block">地点:临沂市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及涝坡镇的有关村庄。</p><p class="ql-block">主题:站在高处不同的角度了望、俯视家乡之美景。</p><p class="ql-block">摄影、视频与制作:丛中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冒着三十几度的高温,沿着崎岖的山路,有时踏过有可能蛇虫“藏守”的草丛,汗流浃背地登上了我的家乡一座号称“东山”的小山,从不同的高度、角度,拍摄我可爱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尽管这座小山就在我的家乡附近,但是,像今天这样拍照,我还是头一次。</p><p class="ql-block">站得高,看得远,这话一点不假。远处的山脉,被群山环抱的山村,遍地的绿色,令人赏心悦目!</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目之所及,大地是满眼的绿色,秀丽的山村坐落在蓝天白云下的绿色“海洋”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环境优美的山村,早已不是原来脏乱差的山村了,早已成了不少城市人们向往的休闲养老的优选之地。“美丽乡村”,名副其实!</p><p class="ql-block">向往家乡, 拥抱家乡,这里是我的根,这里是我的眷恋。</p><p class="ql-block">走过家乡望一望,向往家乡 ,拥抱家乡,真诚祝愿 ,可爱的家乡更加辉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附视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