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缘—遇见最美的你】你是我最美丽的优雅(No.20)

相约一生

<p class="ql-block">你出现后,我在想</p><p class="ql-block">天空是不是一个非常浩瀚无垠的海洋,</p><p class="ql-block">空气就是海水,</p><p class="ql-block">这朵绿色莲叶是</p><p class="ql-block">飘在蓝天白云的大海中,</p><p class="ql-block">像一个可爱的女孩睡在月光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静静坐在这轻柔的海水上</p><p class="ql-block">看着眼前小小草地上的莲池</p><p class="ql-block">小小的绿色莲叶,白色的美丽小花</p><p class="ql-block">觉得人生如此美好</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真的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完完全全的</p><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的</p><p class="ql-block">就是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和花一样是一个花瓣</p><p class="ql-block">又和蝶一样是蝶翼一样轻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几朵白色的蒲公英</p><p class="ql-block">在湖畔的草地上</p><p class="ql-block">湖面上的垂柳和绿色倒映在水中</p><p class="ql-block">和光影一样 温馨着时光</p><p class="ql-block">吻着热烈的夏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比它还要热烈而轻盈</p><p class="ql-block">我吻着心中的美丽</p><p class="ql-block">那首开心时才能听到的曲子</p><p class="ql-block">可以久久的陪在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优雅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是那朵最轻松的花儿</p><p class="ql-block">是那只静静的落在花上的小蝶</p><p class="ql-block">可以很久很久的落在花瓣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以在整个春天整个夏天</p><p class="ql-block">都住在一朵花里</p><p class="ql-block">冬天的时候用飘来的雪花</p><p class="ql-block">盖一所朦胧精致的雪花屋</p><p class="ql-block">还可以在一朵可爱的小雪花上睡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慢的不是花香</p><p class="ql-block">是光阴吧</p><p class="ql-block">你出现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光阴都停下来</p><p class="ql-block">静静落在草地上</p><p class="ql-block">洒落在荷花上</p><p class="ql-block">微笑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呢 悠悠慢慢的</p><p class="ql-block">弹着花瓣琴</p><p class="ql-block">用指尖停一只小蝶</p><p class="ql-block">看着她在我面前跳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亲吻你</p><p class="ql-block">就像吻最轻柔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