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着你

曹静国

<p class="ql-block">出镜 穆燕华</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p><p class="ql-block">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得惆怅</p><p class="ql-block">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p><p class="ql-block">轻轻的风轻轻摇动了梦想</p><p class="ql-block">悄悄转身悄悄流泪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思念随风化作雨</p><p class="ql-block">等待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山川岁月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轻轻的风轻轻摇动了梦想</p><p class="ql-block">悄悄转身悄悄流泪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思念随风化作雨</p><p class="ql-block">等待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山川岁月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山川岁月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