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管文1376319

<p class="ql-block">  “八一”建军节要到了,是军人的节日,也是老百姓的节日。因为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是来自于人民。</p><p class="ql-block"> 我有一段极普通的小故事。记不清哪年,我儿子才2岁多吧。正月十五看花灯,那时候还是在二一九公园玻璃大花窖里看灯展,当时人山人海,拥挤不堪,我抱着儿子和我母亲一起去的,人挤人,特别是过门口的时候,抱着孩子过门坎不注意就容易摔倒,人越多越容易摔倒,这时站在门口的解放军上前扶我一把,让我们娘俩顺利跨过各门坎。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军人的作风“为人民服务”。军人的责任保卫国家。</p><p class="ql-block"> 是的,武汉疫情就是军医冲锋在前,大地震军人冲锋在前,夏天洪水泛滥军人冲在前,人民需要时,军人就出现在哪,你们无愧人民的子弟兵。</p><p class="ql-block"> 军人啊! 祖国需要你,时代呼唤你,你是中华民族的好儿女,是亿万人民的守护神。</p><p class="ql-block">注:图片来至百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