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不富我不富,南街贫穷我耻辱。

真 诚

<p class="ql-block">前言引语</p><p class="ql-block">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即,我荣幸的收集到“红色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同志的八一讲话,我认为他的讲话,理论深遂,思想统领,充分展示了对党的忠诚,对军人的崇敬,对八一建军节的敬意之情。体现了南街人的感恩情怀,悠悠众人情,浓浓村民话,流漏出新时代的曲曲战歌。</p><p class="ql-block"> 富裕不等于幸福,而幸福包括富裕。南街不富我不富,南街贫穷我耻辱。幸福日子是奋斗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像出来的,社会主义道路是走出来的,而不是瞎编乱造出来的,所以,我们要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通往共产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复兴民族,大干社会主义,随时引领中国人民,沿着党指引的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下面请看小视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