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幼小班入园适应课程 第一篇:欢迎来到幼儿园——《我们都是棉花宝贝》

宋有月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棉花胡同幼儿园!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棉花宝贝的标志吧。</p><p class="ql-block"><br></p> 园标 <p class="ql-block">  看!这就是我们幼儿园的园标啦,它的样子既像一颗小小的棉桃又像一只五彩的蝴蝶,寓意着棉幼的小朋友能够成长为健体、仁爱、尚美、求新全面发展的小朋友。</p> 吉祥物 <p class="ql-block">  棉花宝贝的形象是我们幼儿园在60周年园庆之际,向家长、小朋友和老师们共同征集设计的,你看他们外形像不像白白胖胖的棉桃?</p>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的生活丰富多彩、充实、快乐。接下来一起看一看“棉棉”和“花花”精彩的幼儿园生活吧!</p> 爱运动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好!我是“棉棉”,我带着蓝色的帽子🧢。我非常喜欢幼儿园,热爱运动,因为我知道通过运动可以让我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p> 爱表演 <p class="ql-block">  我也非常喜欢表演节目,唱歌和跳舞。这不仅让我的兴趣爱好变的丰富,而且还让我比原来更加自信了!</p> 爱劳动 <p class="ql-block"> 我也非常喜欢劳动,在班级里我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比如扫地,捡起地上的垃圾。这不仅让我更加独立自主,而且还受到很多小朋友们的喜爱。😁</p> 爱交往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好!我是“花花”,我带着粉色的蝴蝶结🎀。在幼儿园里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我会主动帮助和关心朋友,和好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戏!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也能够交到很多新朋友。</p> 爱美食 <p class="ql-block">  我非常喜欢幼儿园的食物,老师们精心准备的饭菜既美味又健康。每一天我都能按照进餐规则独立吃饭,不挑食不浪费,所以我有一个强壮的身体!</p> 爱游戏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里有丰富的户外游戏,有意思的区域游戏。在游戏中,我们不仅可以和同伴一起快乐地游戏、创新游戏的玩法,还可以动脑思考解决游戏中遇到的问题,让我们更加聪明哦!</p> 爱阅读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里有很多很多的图书,我非常喜欢阅读图书,里面有很多有趣的图片和精彩的故事。我能够从书中获取很多新知识,还能把书里的内容讲给把爸爸妈妈和其他小朋友听!</p> 园歌 <p class="ql-block">  在我们幼儿园还有一首属于小朋友的非常好听的园歌《棉幼就是我的家》让我们一起听听学学吧。</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你知道咱们幼儿园的吉祥物、园歌和园标了吗?让我们快快学起来,变身棉花宝宝吧。</p>

幼儿园

小朋友

游戏

园标

棉花

我们

非常

喜欢

棉桃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