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2篇:重庆美食系列报道:12、天呐!这不是我梦幻中的共享食堂吗?——熊猫食堂自助餐吧

梅雁

<p class="ql-block">这不就是我梦幻中的午餐吗?</p><p class="ql-block">共享食堂</p><p class="ql-block">真的发现了一个大宝藏</p><p class="ql-block">吃饭再也不用看别人眼色,我生活的最大困惑就是吃饭问题,这下子了解决了!</p><p class="ql-block">趁现在人知道的不多,赶快去打卡</p><p class="ql-block">是不是价格低就会心存疑惑?我和我女儿都有,大不了受骗52元不能吃吃呗!我们是抱着扔掉52元心态去的</p><p class="ql-block">结果如何?不是只吃贵的,我们要吃适合自己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6元的价格,有荤有素,有热有凉,有饮料,有水果,有糕点,吃起来无限,所以还能有什么不满意!?</p><p class="ql-block">环境挺好,菜品干净,味道中上,都是附近打工人,价格实惠,全程自选。满意,有人把这里称为职工食堂,说实话我在职工食堂吃过饭,不好吃,都是大锅菜,这里可都是小锅菜呦</p> <p class="ql-block">7月26日我女儿上网查9.40只有10人排队</p><p class="ql-block">7月28日我们9.40到一个人没有,9.47才来了一批人,我女儿排第一号</p><p class="ql-block">因为茶颜悦色在重庆开了将近俩月,每次我女儿周末出去买都是人满为患,通过网上查说平时大坪时代天街店人少,我和我女儿一拍即合,4月28日喝茶颜悦色</p><p class="ql-block">这么远不能光喝饮料我女儿也是拼了,找到了一家我肯定满意的吃饭地方</p><p class="ql-block">熊猫食堂自助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母若女</p><p class="ql-block">每天的菜品都不一样哦</p> <p class="ql-block">全开放式厨房就在选菜区里面,所有菜品都当着你的面现做出炉,有种回家吃饭的亲切感。</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拿的基本荤菜,特别强调一下这里的狮子头太好吃了,破天荒我吃了俩</p><p class="ql-block">明档厨房,好吃看得见,都是小锅炒菜,用餐体验感是相当的不错</p> <p class="ql-block">我拿的都是素菜</p><p class="ql-block">水果太好吃了,西瓜、橙子、哈密瓜好吃</p><p class="ql-block">只是不能借个胃</p><p class="ql-block">我女儿说刚喝完茶颜悦色,是甜食,所以没有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吃了有机花菜、豆腐泡、圆葱、苦瓜、藕、菜心、紫甘蓝、苦菊、木耳、金针菇、葛根粉、狮子头、鳕鱼、玉米、冬瓜汤</p><p class="ql-block">14种菜</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旁边食客,一拿一堆,马上吃光,我和我女儿吃一点就吃不动了,我女儿说亏了,喝茶颜悦色没地方吃饭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过我们也薅了羊毛,又便宜有好吃,因为食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所以有很多空位,这样我就可以一边休息,一边探店,如果人多没位置,我可不好意思在这里待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都是粤语歌曲</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女儿之喝一碗汤,不是不好喝,肚子实在没有空间</p><p class="ql-block">我也想成立一家这样的店,利民利己!</p><p class="ql-block">我和我女儿胃口很小,但是在店里待的时间很长,我观察形形色色的人多少?多长时间上菜?有没有新菜?我坐在边上,我在观察店,老板也在观察我,所以当我们离开店时,老板送我们到门口,让我们提宝贵意见,我告诉老板,太满意了,老板说那就多给我们介绍点客户,我说回去就写美篇</p> <p class="ql-block">龙湖时代天街,亚洲最大购物广场,我好一顿逛,我女儿问我累不累?我说晚上18.30有空中瑜伽,一想到回家能扑倒在床上躺着一个小时,立马不感觉累了</p><p class="ql-block">我16.00就去健身房,先游泳再瑜伽,我女儿说不累吗?我说在水里躺着也是一种放松!</p><p class="ql-block">我让我女儿在家写论文,她怕我累还是来接我</p> <p class="ql-block">晚上又吃了一碗正东担担面,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熊猫食堂地址:</p><p class="ql-block">龙湖时代天街D馆LG层(永辉超市旁)</p> <p class="ql-block">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p><p class="ql-block">7月27日星期三,我去超市买了糯米粉想做糯米饼,又去早市买了打汁食材,这个菜看起来很无辜,但是以前没喝过。我问商家,商家说没味,好吃!于是我女儿就打汁,外加俩香蕉,我喝以后感觉特辣,喝不了,我女儿说浪费了我俩香蕉,于是吃了个香蕉</p><p class="ql-block">去志愿者群求援,有人支招可做面食,我女儿不让我嚯嚯厨房,我也答应一个月只玩两次面,我上网查了一下,芥菜如何如何的有营养价值,我女儿动心了,同意我做,因为汁不等人,时间长了营养会流失,我就硬着头皮在厨房忙活</p><p class="ql-block">我就尝试着做了一个糯米饼,给我女儿做的牛奶糯米饼,有残余菜汁,我又做了昌鱼,足足忙活了4个小时,我女儿只吃了三个鱼,半块饼,我吃了一块鱼,一个饼,我非常忧伤,姐真的不是做饭的料,忙活一天,吃的也不满意,结果我们又吃了麻辣烫白满意,接着去游泳</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7月30日,我女儿决定带她爸过去吃熊猫食堂,然后去游泳</p><p class="ql-block">我们只为了干饭,然后游泳回家,我不做瑜伽了,所以没有时间限制,很自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好吧,正好我想写美篇,看看周末和平时菜谱是否一样?</p><p class="ql-block">果然不一样,周末人多,菜更新的特别快!</p><p class="ql-block">今天背景音乐都是周杰伦歌曲</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吃了很多鱼,还有海带,还吃了些毛豆,两块西瓜、两块哈密瓜、三个葡萄、半个香蕉、两个橙子,一如既往的好吃</p><p class="ql-block">烧茄子特别好吃,苦菊还有紫甘蓝是我最爱,还吃了香菇、苦瓜、一叶菜心、还有西芹</p><p class="ql-block">我不喜欢吃肉</p><p class="ql-block">我数了一下一共吃了16种菜(毛豆、海带丝、胡萝卜、香菇、带鱼、鳕鱼、西芹、苦瓜、豆角、茄子、娃娃菜、菜心、豆腐泡、紫甘蓝、苦菊、一小鸡块)</p><p class="ql-block">5种水果</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不喜欢吃绿叶菜,吃了很多锅包肉</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吃了很多锅包肉,告诉我比外面单点要好吃(反正我一口不吃),服务员很开心,我们自己把盘送到前台,桌子处理非常干净,与人方便与己方便!</p> <p class="ql-block">有一块西瓜可能是顾客不小心掉在台上,负责人拿起来吃了,看到水果少了,就让服务员赶快加,巡视各个菜,看到见底了就让厨师赶快做</p><p class="ql-block">我问他为什么查不到连锁?有没有加盟店?他说只是管理,店不是他的,老板另有其人</p> <p class="ql-block">今天目的明确,没逛街,只吃饭游泳,16.30就到家休息</p><p class="ql-block">18.00</p><p class="ql-block">根本都不饿,我女儿还要吃面,家里的面咋这么好吃?明明肚里没空,还是吃了两碗,家的味道,暖暖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