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丹(拒微、拒聊)的美篇

曰丹(拒闲聊,拒送花)

<p class="ql-block">⽆私奉献是你们恪守的原则,报效祖国是你们实践的理想,值此“⼋⼀”到来之际,让我向你们学习、致敬。</p> <p class="ql-block">战友情如花,绽放关⼼,闪亮牵挂;战友情如诗,飘扬问候,书写真挚;战友情如海,⼼⼼相印,祝福不改;祝你⼋⼀快乐!</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来到,我令陆军向你运输财⽓,海军给你发射来福⽓,空军向你空投幸福,总之⼋⼀回我短信,给你司令当当。</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装满⼀装甲车祝福,让平安为你开道;卸下⼀步战车厚礼,让快乐与你拥抱;空投⼀战⽃机真情,让幸福把你围绕!</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说军⼈,道军魂,军⼈们,最伟⼤,意志坚,军爱民,民拥军,送祝福,献军⼈,愿你们,更强⼤,⼈民永远拥护你。</p> <p class="ql-block">⼀丝浪漫⼀段青春,⼀腔热⾎⼀腔沸腾,⼀种理想⼀世忠诚,⼀段军旅⼀颗军魂。⼋⼀建军节到了,送你⼋⼀精神。祝: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巳经来临,⽤坦克装载祝福,⽤飞机运输平安,⽤军舰开道真⼼,⽤战车抵挡烦恼,⽤导弹发射幸福。祝你⼋⼀快乐,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见钟情我爱你,⼀树玫瑰献给你,⼀花⼀叶都是爱,⼀瓣⼀脉都是情,⼀⼼⼀意⼿牵⼿,息息相通⼼连⼼。</p> <p class="ql-block">长征路,遵义⽕,⾦沙流.延安灯塔,华夏⼤地报国仇.三⼤战役胜利,北京和平解放,将⼠不⾔酬.正义缨在⼿,功绩照千秋!⼋⼀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到,短信开炮,爆出⼼⾥的花,炸出⼼⾥的哈,祝福开⽕,轰你⼀⾝甜蜜,打你⼀天如意。还有思念化作硝烟,把你⼋⼀幸福⽆边。</p> <p class="ql-block">轻轻拨动你的⼿机键,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受我的热情;风送去⼼声,星传递问候,祝战友们“⼋⼀”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八⼀到,潇洒⼀个军礼,愿你⼼情美丽;挺拔⼀个军姿,愿你快乐延续;唱响⼀⾸军歌,愿你成功不替;挥舞⼀⾯军旗,愿你“⼋”幸福进⾏到底!</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来到,幸福⼤军向你靠,欢乐烟雾把你笼罩,压⼒忧愁不敢来扰,好运参谋长计策秒,俘获吉祥和如意,⼋⼀来到,与君(军)同乐。</p> <p class="ql-block">风⾬中,默默的为我撑起⼀把⾬伞;⽆助时,为我营造⼀个避风的港湾;失落时,总是耐⼼的把我开导。亲爱的战友,祝你“⼋⼀”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如果在⼋⽉⼀⽇建军节这天,你到荒野捧⼀把祖国的泥⼟带回家中,你说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然是你被⽼婆骂喽,哈哈,笨蛋,⼋⼀快乐!</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到,祝你好运当头绕,胜利开⼼笑,钞票⿎腰包,幸福唱⾼调,事业步步⾼,如意乐逍遥,愿亲爱的兵哥哥们,⾝体强壮,永远吉祥。</p> <p class="ql-block">好久不见,特别挂念,翻来覆去,经常思念,茶饭不思,发呆想念,怅惘往事,时⽽怀念,真挚感情,⼀念不忘;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快乐!</p> <p class="ql-block">⼀吹响集结号,在快乐的前线,幸福的⼦弹呼啸⽽过,开⼼的烟⽕四处升腾,⼀不⼩⼼,你就会踩到爱情的地雷,掉进甜蜜的炮坑,被幸福俘虏!</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到了,在此下令三军齐发,空军送去我的问候,陆军送去我的祝福,海军等久了吧!海军这是要送你⼀船礼物。祝你⼋⼀快乐,⽣活幸福。</p> <p class="ql-block">⽤我的⼼,握你的⼿,我们都是好战友。⼀⼝锅⾥盛⽇⽉,⼀壶⽔⾥饮春秋,⽇⽉盛的是⼭⾼⽔深,春秋饮的是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退休在家,⾝板依旧硬朗;头发花⽩,精神依旧爽朗;⽿充⽬明,性格依旧开朗;忙⾥忙外,风彩依旧明朗!军⼈就是军⼈,不褪⾊的⽼兵!祝⼋⼀快乐!</p> <p class="ql-block">咱虽不是兵,但咱有满腔为国奉献的热情。咱虽不是兵,但咱努⼒锻炼努⼒打拼。咱虽不是兵,但咱吃苦耐劳遵守纪律。⼋⼀建军节,也是咱的节!</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到了,准备对你进⾏狂轰滥炸:我调遣了⼀⽣的平安,押运了⼀世的好运,集合了⼀辈⼦的欢笑,已在你⼼⾥扎寨,随时占据你幸福的⾼地!</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到了,祝你拥有军⼈的英姿,军⼈的热情,军⼈的意志,军⼈的品质,军⼈的决⼼。愿你的⼈⽣从此更隽永、更美好,更有意义。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我的祝福⽔陆空三路并发:⽔路,祝你如鱼得⽔,游龙戏⽔;陆路,祝你脚踏实地,迈步⽽越;空中,祝你如虎添翼,青云直上!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最可爱的兵哥哥,你看:⼋⽉花最⾹,遍地都有桂花漂⾹;⼋⽉天最艳,万⾥晴空⼀望⽆际;⼋⽉旗最红,你为祖国热⾎沸腾。祝你⼋⼀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你⾏囊上绣的那朵红五星,是我千丝万缕的牵挂。不能陪你⼀起守护疆⼟、保卫国家,我会好好照顾咱爹娘咱的家。⼋⼀节,祝最可爱的⼈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你荣获“⼋⼀红旗⼿”称号,获奖理由:家⾥红旗不倒,外⾯彩旗飘飘,阳台常挂万国旗,流动红旗跟着跑,旗开得胜情商⾼,⽣活推向新_</p> <p class="ql-block">短信祝福要注意战略战术,先观察地形,再_,锁定⽬标,然后“偷偷地进村”,以迅雷不及掩⽿之势,将祝福炸弹发送⾄“敌⽅”⼿机。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幸福因为党,安全因为军,感激千⾥寄,诚⼼节⽇替,⽤守边防的伟岸,保家国的坚强,爱⼈民的爱⼼,愿你因为解放军的呵护,⼋⼀幸福快乐⽆边。</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来临之际,据哨兵可靠消息,你被压⼒围困,我特派好运军团,采取快乐为主,娱乐为辅的迂回战术,定能将你让你突围,令好运⼀直伴随你。</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已来到,在这我来说⼀说:军⼈实在是不⼀般,关键时刻能顶天,⼿撑天,脚⽴地,护祖国,保家园,英勇⽓,盖过天,愿军⼈开⼼每⼀天。</p> <p class="ql-block">战友是琴,演奏⼀⽣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世的清⾹;战友是笔,写出⼀⽣⼀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辈⼦的温馨和欢乐。祝“⼋⼀”建军节愉快!</p> <p class="ql-block">腔热⾎,谱就时代赞歌;⼀份忠诚,铸就钢铁军魂;⼀份奉献,绽放⽣命精彩;⼀份执着,宣誓青春⽆悔。⼋⼀建军节,愿最可爱的⼈⾝体健康,幸福安好!</p> <p class="ql-block">⼀个军礼,坚强⽆⽐,驻守着华夏安平,⼀个军礼,豪情万丈,舒展着中华柔情,⼀个军礼,祝福多多,祝福全天下炎黄⼉⼥⽆论何时何地,平安如意。</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了换套⾐服吧。我啥⾐服都会做:若你是空中飞物,就做空军服;若你是海洋动物,就做海军服;若你是陆地动物,就做陆军服。请问你是哪种动物?</p> <p class="ql-block">想想军⼈,该把梦想留给你,想想军队,改⽤祝福炸炸你,想想责任,还是不要太疏忽你,建军节了,没啥送的,你要是觉得受得起,就给你敬个军礼,</p> <p class="ql-block">⾸军歌,多么嘹亮;⼀群战友,多么团结;⼀份坚持,多么可贵;⼀份困苦,谁⼈知晓。建军节到了,向伟⼤的战⼠们敬礼,愿你们在坚强中能够收获幸福。</p> <p class="ql-block">⼀建军节快到了,我发出祝福信号弹,命令幸福装甲车向你进攻,快乐散兵线向你逼近,平安直升机向你飞来,就连健康航空母舰也要对你发射好运导弹!</p> <p class="ql-block">军⼈的风采,是出⽣⼊死;军⼈的风采,是顶天⽴地;军⼈的风采,是⼀股震天撼地的⽓势;军⼈的风采,是⼀部彪炳千秋的史诗。⼋⼀节,向英雄军⼈致敬!</p> <p class="ql-block">据哨兵打探,近⽇压⼒活动猖獗,烦恼暗中勾结,随时会对⾝体进⾏洗劫,各位请⾼度戒备,做好应战准备,建军节,务必要保证⼼情愉悦,⾝体健康哟!</p> <p class="ql-block">说⼋⼀,道⼋⼀,军⼈节⽇挺提⽓;只是有点很可惜,还要⼯作难休息;看看军队⼩兄弟,⽅知他们不容易;咱得更加去努⼒,提⾼⾃⼰真实⼒;祝⼋⼀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