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我的国度

六元创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我热爱我的国度</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自由着,哪怕这一世清贫一点</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我所遗憾的,是我才疏学浅</p><p class="ql-block">与热爱我的国度没有一丢丢冲突。所以</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想无力地吼一声:同胞们</p><p class="ql-block">醒醒,我们中国人一定要自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热爱我的国度,就像热爱父母</p><p class="ql-block">呵护子女。我深知十四亿公民</p><p class="ql-block">应该有毫不崩溃的家国情怀和意志……</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热爱我的国度</p><p class="ql-block">我才享受了民族独立的主权</p><p class="ql-block">享受了民族发展的机遇</p><p class="ql-block">享受了民族求变给自己带来的优越保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热爱我的国度,我有红色的信仰</p><p class="ql-block">我热爱我的国度,我知道我的组织</p><p class="ql-block">为人民服务,不会被钱权势和少数人捆绑</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祖国的怀抱,我的同胞和子女</p><p class="ql-block">如花儿绽放,我的家庭幸福安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