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搭配技巧】活泼俏丽:绿T恤十绿色碎花裙

万绿丛中一点红

<p class="ql-block">主要取景地:惠州磨子石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2018年5月</p> <p class="ql-block">海礁、岩石、大海,它们色彩比较单调,如此就给了你随心选择服饰的机会,衣服选花色的也好选素色的也行,就是唔选黑色就哒!</p> <p class="ql-block">到海边就是放飞自我放飞心情的,所以要表现的活泼点可爱点靓丽点,因此我选这套:绿色T恤十绿色不对称花裙。</p> <p class="ql-block">裙子前后长,前面看裸露小腿,有点小性感,后面看是长裙,增添了女人的妩媚,腰上的系带更有女人味。</p> <p class="ql-block">海盐味的夏天 可盐可甜的女人,你记住我了吗</p> <p class="ql-block">晚风平平仄仄浅唱着依恋</p><p class="ql-block">夜色遮遮掩掩轻抚你的脸</p><p class="ql-block">看海潮的落起</p><p class="ql-block">听海浪的呼吸</p><p class="ql-block">那瞬间你说会陪我到永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柳为《陪你去看海》</p> <p class="ql-block">身着一袭绿装的你,笑容灿烂的你,我喜欢的你!</p> <p class="ql-block">没有椰林缀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p> <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p> <p class="ql-block">大海弹奏着钢琴协作曲,平缓、激昂、狂想,倾诉和呼吸,尽显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在看到你之前,我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样的人,看到你之后,我--下子知道了你就是我要的样子啊!你就是我要找的灰姑娘。。。。。。</p> <p class="ql-block">总想找一个藉口,在遇到你的时候,捕捉你的眼神,即使是刹那的回眸,也回味许久。</p> <p class="ql-block">想你,寻不到你;追你,赶不上你;原来,你在我心里。</p> <p class="ql-block">任何服装的载体,有气质的女人才可以把漂亮的衣服穿出韵味,否则,再漂亮的衣服也是白搭!你撑不起来!所以,服饰,有气质的你相扶左右,缺一不可!爱美,请先做---个气质美女!所以本期服饰总结:俏丽妩媚可爱时尚气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