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

lucy.lv(原创摄影)

<p class="ql-block">  疫情之下,在经过周密筹划后于7月12日孜身一人启程前往美国,漂洋过海只为那个小人儿!MU587上海浦东直飞到纽约肯尼迪机场,顺利出关后再乘国内航班DL5784飞芝加哥。尽管经历了航站楼变更等诸多问题,终于于当晚十点左右抵达女儿家,见到了魂牵梦绕的外孙梓恩宝贝。</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三个月了哦,可不是一两个月的小P孩了,哦哦~~</p> <p class="ql-block">  我看看姥姥你在干嘛呢</p> <p class="ql-block">  哈,给我拍美照啊</p> <p class="ql-block">  好吧,我会好好配合哦</p> <p class="ql-block">  啊!嫌我笑的不够啊,那我张大嘴笑好了</p> <p class="ql-block">  大人真烦!</p> <p class="ql-block">  好吧,那我再继续配合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唉!我累了,休息一下哈</p> <p class="ql-block">  嗯,还是趴着舒服~~</p> <p class="ql-block">  被迫营业中~~</p> <p class="ql-block">  支棱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  能不能快点啊</p> <p class="ql-block">  你说啥?</p> <p class="ql-block">  哦,我想想~~</p> <p class="ql-block">  嘿嘿,宝宝知道啦</p> <p class="ql-block">  假笑也要配合姥姥</p> <p class="ql-block">  哈哈,我乖吧</p> <p class="ql-block">  喵~~秒变小萌娃</p> <p class="ql-block">  姥姥,你满意吗?</p> <p class="ql-block">  嘿嘿,你开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  唉,可累死我了,终于拍完了</p> <p class="ql-block">  来到湖边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  看啥都新鲜</p> <p class="ql-block">  巴适得很~~</p> <p class="ql-block">  充满好奇的小眼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