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篇)| 七月的最后一天

旺旺雪冰༼

<h3>#旺旺雪冰的复盘基地<br>【复盘时间】20220731<br>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因为担心错过早上和大家去参加培训的事情,6点半的时候就起来了。我们快8点的事情从公司出发,8点半左右就到培训的地方了。虽然今天只培训上午,但是那边的保安师傅还是铁了心要收我们20元停车费。我们不甘心,在外面转了老半天还是没有找到停车的位置,最后只好向他妥协了。<br><br>早上将选择题全部都听完了,然后老师就让我们自己做一遍测试题,我得了78分,这个成绩离及格还差2分。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得腾出一些时间,刷一刷图库了。<br><br>中午从培训点回来后,去外面的江西米粉点了一份凉皮、一份小笼包、一碗绿豆汤。这家店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味道还不错,,我偶尔也会出来品尝一下。<br><br>下午,当我沉浸在刷短视频的快乐当中,不能自拔的时候,部门的微信群里突然说,周一上班前需要做一次核酸检测。于是,只好去出去附近找检测点。结果我也是笨,前后两次都坐错班次。两次都没有做到目的地,都是坐到半路,剩下的走过去。<br><br>今天做核算的体验有点不好,第一件就是遇到了插队的人,他们明明都看到有队伍在排了,还直接从前面往进插。好吧,对于这种事情,我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但是在我面前你就不要想插了。我紧紧跟着前面一个人的步子,他就没法从我这边插进来了。另外一件是做核酸的速度,进到里面有3个采集点,我排的那一队速度真的好慢,快走到跟前才发现那个护士确实比另外两位护士速度慢,看得出来他做的很仔细、很小心,也许是才开始工作不久的原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