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云朵共情思

素心佛手

<p class="ql-block">仰望天空,白云朵朵,</p><p class="ql-block">想你依旧执着,</p><p class="ql-block">念你心有所托,</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不再是我……</p> <p class="ql-block">只因你的一句承诺,</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便从此漂泊,</p><p class="ql-block">何时才能有着落?</p><p class="ql-block">莫让万事成蹉跎……</p> <p class="ql-block">云儿啊,</p><p class="ql-block">蓝天把你衬托,</p><p class="ql-block">风儿让你落座</p><p class="ql-block">哪朵是我?哪朵是我?</p><p class="ql-block">眼前再现你的婀娜,</p><p class="ql-block">仿佛一切如昨,一切如昨!</p> <p class="ql-block">云儿啊,</p><p class="ql-block">快捎去我的诉说…</p>